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终〔2019〕5号)(详见附件1),现就我校开展2019年“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项目是指本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以下简称“学校”)开设的学历教育课程,经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以下简称“学分银行”认定其内容达到相应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理论考试项目要求的,其学历教育的学生在取得相应课程学分后,凭学分银行提供的成绩证明,学校统一向本市职业技能鉴定部门提出免考相应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理论知识的申请,经审核通过后,由本市职业技能鉴定部门为符合要求的学生办理免考手续。

  二、项目申报要求与时间

  各二级教学单位对拟申报的项目填写《上海市“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2),并于8月9日前将纸质版申报表一式两份提交至终身教育处。同时,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hzhang@sspu.edu.cn。

  终身教育处统一将书面和电子申报表递交至学分银行,由学分银行组织的项目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将评审过程中需修订或增补材料以及评审结果及时向各二级教学单位或申请老师反馈。

  三、联系方式

  办公室地点:综合楼809室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50211039

  邮箱:yhzhang@sspu.edu.cn   

  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上海市“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项目申报表.doc

  备注:

  1.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内容和要求详见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网


  终身教育处

  2019年7月2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