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成立于2004年,属于民办非企业性质的面向学校、企业和社会的独立职业培训机构。

  中心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国内外一流的培训设备和现代化的培训环境。目前中心主要举办各类政府补贴培训项目和社会急需的其它技能培训。中心坚持“贴进学业、贴进产业、贴进就业”的培训特色。近年来,中心先后开设了“数控铣工(中级)”、“数控车工(中级)”、“多媒体作品制作员(中级)”、“维修电工(中级)”和“创业能力(专项职业能力)”等培训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随着政府新一轮职业培训工作的展开,中心将根据各类企业和社会的发展需要,积极整合多方面资源,依托高校综合优势,积极开展包括农民工培训、在校大学生技能培训和企业在职人员岗位培训在内的各类政府补贴培训项目和其他技能培训项目,为区域经济发展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力量,朝着成为浦东新区政府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前进。

  近期正在举办“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其中有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金融、会计、机械设计与制造、艺术设计等项目的培训,相关事宜可详询。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1号楼804室

  联系人:郑蓉福

  联系电话:021-50215021*8372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