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交流,在丹桂飘香时节,9月26日下午,腾讯云副总裁付曼青女士率数名专家应邀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学校分管领导王连华热情接待了付曼青副总裁一行。交流会由终身教育处处长颜逊主持,教务处、二级学院分管培训领导、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王连华同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付曼青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王老师向来宾朋友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概况、学校定位以及培养目标,将我校的专业特点与腾讯云公司的发展特色做了聚焦介绍。随后,腾讯云公司副总裁付曼青女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发展现状以及业务发展方向,并阐述了与高校进行项目合作的美好愿景。来宾洪彤彤总监对新工科项目和培训认证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交流会在热烈友好地气氛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参会领导、相关专业老师与腾讯云公司专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针对学校办学定位与腾讯云公司积极对接潜在项目。

  会后,腾讯云公司一行在王连华领导地陪同下,对工学部的智能制造系统实验室、智能工厂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们很好地了解了腾讯云公司的需求,它将有效的推进我校与知名企业的校企合作,助力实现我校为地方经济服务培养更多更高的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同时能够推动实现我校服务社会功能,更好地做好学校社会培训工作。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