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组织(World Skills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50年,是非政府国际组织,现有76个国家和地区成员,其宗旨是通过各会员之间的合作,促进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在世界范围推动职业技能事业发展。目前,我国正积极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并决定上海作为承办城市。为向全世界传播中国(上海)申办理念,展示中国(上海)传统文化、工匠精神,表达中国(上海)欢迎世界的热情,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口号。

  
    一、征集内容

  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口号(中英文)。

  二、征集范围

  全社会热爱技能、支持和关心中国(上海)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并愿意积极参与申办口号征集的专业人士、团体及普通民众。

  三、征集时间

  本次公开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日。

  四、征集要求

  1.主题明确。主题要围绕“青年·技能”、“合作·交流·推广”、“客观公正·开放办赛”三大主题。

  2.青年性。要以青年为主体,突出青年特色,能够充分展示活力、健康和蓬勃向上的青年风采。

  3.国际性。要融入国际化元素,反映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主题,突出通过各会员之间的合作,促进职业技能水平提高这一世界技能大赛的价值内涵,能够被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群所接受。

  4.本土性。要立足中国和上海的历史文化特点,明确传达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办赛,将最大程度改变世界技能大赛的影响力;在世界最大青年群体中推广世界技能大赛,有助于宣传技能改变人生、技能成就梦想的理念;给中国上海一次机会,还世界技能一个奇迹;上海有能力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赛事。

  5.应征口号要求语言简洁明快、易记上口,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与号召力,富有正能量,便于视觉表达,能够打动人心。

  五、应征作品提交方式

  1.本次口号征集工作,由“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工作委员会(筹)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以下简称“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负责,联系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816号解放日报社,邮编200041。应征人应填写本启事后附的参选表格,并于活动期间将经有效签署的参选表格同应征口号一同提交到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

  2.通过邮寄方式提交应征稿件的应征人,可登陆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12333sh.gov.cn/)或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官方网站(http://www.worldskillschina.cn/) 下载打印《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口号征集活动参选表格》,并按有关说明填写后邮寄至:上海市延安中路816号解放日报社,邮编200041,信封标注“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工作委员会(筹)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

  3.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征稿件的应征人,可以将《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口号征集活动参选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hsssb@shanghai.gov.cn。

  六、应征作品评选

  2017年3月4日至10日,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评选和公示。

  七、荣誉奖励

  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将向评审入选的口号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颁发奖金或纪念品。

  获选奖:1名,10000元;

  入围奖:5名,每名5000元;

  纪念奖:30名,上海世赛申办纪念品一份。

  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个人所得税由主办方代扣代缴。

  八、其他事宜

  与本次活动有关的一切争议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在上海市解决。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工作委员会(筹)
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
2017年2月16日


具体链接:http://www.12333sh.gov.cn/201412333/xxgk/gsgg/201702/t20170217_1251765.shtml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