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开展终身教育处的工作,终身教育处处长周政新带领部门成员于116日赴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受到了上师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院长以及党总支书记樊连生的热情接待。

俞院长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们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与现状。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全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管理与服务机构,学院从办学方向、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层次以及教学管理着手,全方位开拓思路,目前已形成了夜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培训和专业证书考核、国际合作办学等多规格、多层次、多形式、多元化的继续(成人)教育体系。

周政新处长介绍了我处的基本情况,他说终身教育处是学校根据市教委文件精神新设立的一个职能处室,主要负责继续教育和合作办学工作。周处长谈到我处成立不久,管理经验不足,上师大继续教育学院与我处在某些职能职责上有共同的地方,并且在继续教育方面做得很出色,有很多工作经验值得我处借鉴与学习。

上师大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我们拓宽了思维,学习到重要的工作经验,我处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与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与理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管理服务水平。

 

2014116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