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第九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观看纪录片《大国工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纪录片《大国工匠》以平凡人做出非凡事,用心讲述了在普通岗位上的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用热情、执着和专业的态度,真正将“工匠精神”尽情诠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工匠精神无处不在,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干,向大国工匠们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做到尽职尽责、精益求精。

学习习近平在上海考察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上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上海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新时代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赋予了重大使命。王连华同志在会上指出,首先是要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其次是要学习劳模文化,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最后是要联系上海和高校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均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工匠精神”,深入实际、主动作为,真正把学习作为推动学校机关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