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2021年在上海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12月28日下午,“匠心·浦东”2017年度浦东新区技能比武竞赛专场展示活动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管小军、我校谢华清副校长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示活动的主题是“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分为新技术、老技艺、新工匠、好生活四个展区展示,涉及19家新兴产业基地、企业、学校和街镇,共26个参展项目。我校在此次展览活动中,终身教育处、招生就业处、技师学院协同工作,以“深化校企合作 传承工匠精神”为主题展示了我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机械设计等产品,展示了我校二级学院技能比武的情况以及我校首席技师工作室和首席技师的开展情况。通过此次展览,彰显了我校办学特色,弘扬了我校的劳模文化以及工匠精神,诠释了“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内涵。


  本次展会开幕式前,俞涛校长会见了浦东新区副区长管小军及相关单位领导,俞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学校的相关情况。

  本次活动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区财政局、新区教育局、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区总工会、共青团浦东新区委员会、新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浦东就业促进中心承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提供服务支持。“匠心·浦东”2017年度浦东新区技能比武竞赛专场展示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