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信息终身教育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了一次以“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参观学习活动。

  11月22日,在支部书记颜逊同志的带领下,支部一行8名党员同志参观了崇明区规划展示馆和档案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崇明区规划展示馆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展馆运用的幻影成像、数字沙盘、历史影片复原、动感影院等展示技术,党员同志对崇明江海沙洲独特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发展成就及未来城市规划的方向和重点,“生态岛”的规划建设,2021年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的规划等有了直观的感受,对崇明区的历史巨变,有了更深刻地体会。

参观崇明规划馆

  在崇明区档案馆,支部党员同志通过档案馆同志的介绍,了解到崇明区档案馆是集中统一管理崇明区档案资料的国家综合性档案馆。开展崇明区档案、地情资料的编研工作;征集、编写地方党史资料,为社会、群众提供档案查询利用服务;是接受历史知识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操的教育基地。在馆区领导的陪同下,支部党员详细参观了档案分类保管室、群众信息查阅区,历史资料展示区等区域,支部书记颜逊同志和档案馆顾馆长、吕主任就支部党建活动经验、支部开展联合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参观崇明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这次党员参观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和素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